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自流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4 14:17:01  点击:

分享:

613日,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并研究贯彻意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精神谈了自身感想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调研,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今年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必将指引我们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和政策举措,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征程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与自流井纪检监察工作的契合点、发力点,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笃行”的态度狠抓落实,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粮食安全、生态环境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强化政策落实、服务保障、干部作风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常态化、具体化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项监督;要以“磐石”的决心惩治腐败,坚持以案件查办为引领,强化对各类新型腐败问题的研判和治理,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工作法,进一步找准监督执纪问责和审查调查处置的方向和重点;要以“绣花”的功夫建强基层,扎实开展“清风强基”行动计划,持续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聚焦乡村振兴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实情况,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以“沁润”的方式开展廉洁教育,继续挖掘和弘扬本地红色文化、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基因,着力打造“清风自流井”廉洁文化品牌,坚持把家风家教作为廉洁文化的重要内容,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