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强化政治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工作底线 ——自流井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8:40:20  点击:

分享:

    49日下午,自流井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同志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批示精神,并结合中央纪委办公厅相关文件和我区实际,就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张军同志主要讲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在思想上,要以“五个准确把握”绷紧安全之弦;二是在谈话前,要以做实“九项基础”夯实安全根基;三是在谈话中,要以严格“六个环节”保障安全质量;四是在谈话后,要以落实“三个必须”筑牢安全底线;五是强化“四个不折不扣”,落实安全责任。

    张军同志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更高的政治高度来对待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真正入脑入心,将规范性、严肃性、政治性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确保审查调查“双安全”。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中心)负责同志,镇(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一线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