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最大力度精准保障全区中心大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08:34:09  点击:

分享:

    111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1115日区委区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

    为落实好区委书记黄志勇同志关于全区上下围绕保三争二目标,要冲刺”“拼抢”“苦干实干,加压奋进、决战决胜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对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要立足形势“清醒”以更强的紧迫感胸怀大局要清醒认识当下形势,全面领会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保三争二这一大局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全力保障区委区政府保三争二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要立足实际“拼抢”以更强的责任感维护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查漏补缺,强化协调,一体推动,强化对上争取,细实牵头工作,务求工作实效,确保系统任务稳三进二目标实现,展现应有担当,力争多作贡献。 

    要立足中心“融入”以更强的使命感保障大局凸显纪律作风保障年主题,迅速将全区上下务实举措、推进目标完成情况作为近期日常监督、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作为区纪委常委会听取区委重大决策落实情况保障政令畅通重要内容,以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完不完得成作为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处置的重要参考,最大力度保障政令畅通,确保中心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