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9-28 16:45:57  点击:

分享:

2023年9月27上午,区委第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鑫、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蒋波、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党员和部分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前,区委第巡察组组长黄鑫主持召开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凯的见面沟通会议。会上,区委第巡察组组长黄鑫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做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鑫动员指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把准巡察定位,更加精准发现和校正政治偏差;三要共担使命,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黄鑫还对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信任,积极支持配合;二是实事求是,客观反映问题;三是严守纪律,维护好良好形象。

陈凯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以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配合落实巡察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强责任担当,协调好巡察工作和医院搬迁工作,确保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以严谨的态度配合好巡察工作;四是要虚心接受监督,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