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首批进驻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9-08 17:59:49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将分3批对6所学校、3家医院、6个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截至9月1日,区委3个巡察组已进驻首批巡察的自流井区中医3个单位并召开工作动员会。

按照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区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重点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重点了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尽责、为民服务,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工作,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重点看看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看巡视巡察成果运用结合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标本兼职等方面存在短板和不足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巡察组原则上在每个单位的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开通电子邮箱、信访意见箱和“四川码上巡”二维码等信访渠道,受理电话信访的时间为工作日8:00至18:0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委第轮首批巡察各巡察组联系方式

 

组别

巡察对象

值班电话

意见箱

电子邮箱

第一巡察组

自贡市第二十三中学校

13398129309

自贡市第二十三中学校办公地点(校门外)

13398129309@qq.com

巡察组

自流井区中医院

18160094310

自流井区中医院办公大楼三楼(自流井区光大街50号)、自流井区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大楼入口处(自流井区滨江路74号)

1344453233@qq.com

巡察组

自贡市第六中学校

18160094229

自贡市第六中学校调解办旁

312990861@qq.com

 


“四川码上巡”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