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工业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8-04 21:36:00  点击:

分享:

根据十二届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84日,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工业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巡察组组长雷雯怡分别向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诚来及工业园区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区委第巡察组组长雷雯怡反馈指出,20206月以来,工业园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规范议事决策,大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打造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重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差距;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够有力等问题。同时,提出了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加强监督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严肃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珊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统领,坚定推动体检结果的运用二是落实整改责任,坚定推动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三是凝聚监督合力,坚定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受区政府副区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卢三彬委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诚来同志代表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所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园区党工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加强园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区相关规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干部职工扛牢建设南向开放共赢圈责任担当,积极争创省级经开区,为推进“工业强市”和建设“南向口岸功能先行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