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东兴寺街道盐店街社区党委、檀木林社区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8-02 10:45:33  点击:

分享:

根据十二届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8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东兴寺街道盐店街社区党委、檀木林社区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东兴寺街道大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熊开卷先后向东兴寺街道党工委书记应春及东兴寺街道党工委,盐店街社区党委、檀木林社区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熊开卷指出,东兴寺街道盐店街社区党委、檀木林社区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从巡察的情况来看,盐店街社区党委存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巡察整改不彻底;重大事项议事决策不规范,财务管理不规范,资产管理不规范,费用报销不规范,基础工作不规范;对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持续提升辖区环境有待加强;居民自治意识不强,“三社联动”合力不够等问题。檀木林社区党委存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巡察整改不彻底;重大事项议事决策不规范,费用报销不规范,资产管理、项目实施不规范,财务管理不规范;支部凝聚力不强,对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三会一课”不规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效果回潮,持续提升辖区环境有待加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不高等问题。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小锋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政治巡察做实做细;扛牢政治责任,坚定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凝聚监督活力,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东兴寺街道党工委书记应春作表态发言,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整改见效;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以坚实的政治定力推动工作进步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俐,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街道部分班子成员,盐店街社区、檀木林社区全体“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