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5:23:32  点击:

分享: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2023411日,委第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委第巡察组组长熊开卷主持召开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王旭的见面沟通会议。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熊开卷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邹小锋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王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熊开卷同志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巡察内涵及巡察的对象具体内容落实“三个聚焦”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邹小锋强调,巡察是巡视的延伸和重要组成部分,是巡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正确方向。二是明确巡察整改责任抓好巡察集中整改。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要严格按照规定工作方式和权限开展巡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要求上来,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期间巡察组移交的问题,要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立行立改,并及时向巡察组反馈办理结果。

王旭代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作表态发言,王旭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支持巡察工作,要接受监督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加强局党委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30天。巡察期间(4105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398129309,电子邮箱:13398129309@163.com,并在自贡市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钟云山路7号附1号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二届轮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