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4-03 10:10:27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32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主持召开与自流井区社会保险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严紫绫的见面沟通会议。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郑颖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自流井区社会保险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严紫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同志、区社会保险事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同志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重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坚决把政治巡察落到实处;三是统筹协调,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郑颖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体检作用;三是扛牢政治责任,充分体现巡察工作的成效

自流井区社会保险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严紫绫表示,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相关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第三巡察组完成这次巡察工作。并要求全局上下: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主动服务,全力支持配合;三是领导带头,认真接受监督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自流井区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328—42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160094229,电子邮箱:312990861@qq.com,并在自流井区行政审批局五楼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二届区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自流井区社会保险事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社会保险事业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