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东兴寺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2-20 17:21:06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202321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东兴寺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熊开卷先后向东兴寺街道党工委书记应春及东兴寺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他指出,2019年接受巡察以来,东兴寺街道党工委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突出红色治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被评为2021年全省基层治理示范街道。会上,熊开卷代表区委巡察组反馈本次巡察中发现党工委存在的问题。从巡察的情况来看,存在党工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意识形态领域有短板弱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有欠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差距;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还需加强;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不足,难以满足人民群众更高需求等问题。提出了要夯实政治建设,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基层治理成效深化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干部队伍等建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小锋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推动巡察工作做细做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推动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凝聚监督合力,坚定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走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应春作表态发言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整改。抗牢工作责任,全力破解整改难题。用好巡察成果,保障整改落地见效。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俐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区纪委有关同志,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社区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