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2-20 17:19:18  点击:

分享:

根据十二届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2023年2月1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熊开卷分别向区统计局党组书记王旭波及区统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熊开卷指出,区统计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计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提升统计工作质量有待加强、落实“依法治统”还有差距、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部分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问题。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小锋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三要建立整改长效机制,落实落细巡察整改。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王旭波主持会议并表态: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凝聚整改的思想共识。把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作为对党忠诚的考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促进统计事业加快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二是责任到位,全力强化整改的责任担当。坚决扛牢党组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党组将召逐条研究,形成责任到人、措施具体的整改方案,党组负责同志强化督查、抓死盯牢,直到问题解决为止;三是完善机制,巩固深化整改的成果。针对整改的问题,分析原因追根溯源,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和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持续推进。

区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