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自贡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2-17 11:25:23  点击:

分享:

214上午委第巡察组巡察自贡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反馈会议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副组长廖丽丽、巡察专员傅丽、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自贡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处长李刚主持会议,市政设施管理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反馈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对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出市政设施管理处在贯彻上级部署、执行意识形态、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党建工作落实、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紧抓主体责任牛鼻子,压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对照问题认真剖析,务实抓好整改落实。

市政设施管理处处长李刚代表市政设施管理处做表态发言,市政设施管理处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