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地方志办公室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2-17 11:23:52  点击:

分享:

2023年2月1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地方志办公室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副组长廖丽丽、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区方志办主任丁小桃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李光照对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出区方志办存在政治理论学习流于形式、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不力、文史宣传作用发挥不明显、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精神不够等问题,同时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一把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丁小桃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正视问题。虚心接受,全盘认领,立即召开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专题会议,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为做好巡察整改打好基础。二是全体动员,全面整改。仔细梳理,制定方案,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建章立制,从制度上堵漏洞,防止问题反复。三是努力推进工作,确保巡察效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检视各项工作,全面整改各种问题,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志鉴编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