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 自贡市龙凤山公园管理所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2-16 10:03:55  点击:

分享:

根据十二届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2月1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自贡市龙凤山公园管理所情况反馈会召开。委第巡察组组长黄鑫分别向龙凤山公园管理所负责人唐号及龙凤山公园管理所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鑫同志对龙凤山公园管理所巡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近年来龙凤山公园管理所积极加强公园管理,推进公园内道路改建、花市搬迁以及全区背街小巷危树处置等重点工作,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城市管理发挥了一定积极作用。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政治理论学习不够主动、深入;意识形态工作薄弱;履行职能职责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财务制度不严格;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干部队伍老龄化严重,空缺编制多等问题。同时就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制定并落实学习计划,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二是要夯实组织建设,努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带班子、抓党员带队伍的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生活,确保组织建设不流于形式。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内部相关制度,加强内部监督,降低各类事故发生概率。

 

自贡市龙凤山公园管理所负责人唐号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直面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照标准逐一落实整改。二是细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迅速开展整改工作。三是强化纪律自觉,巩固整改成果。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