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环境卫生管理站 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12-22 11:25:31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2月2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自流井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俐主持召开与自流井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副站长杨向勇的见面沟通会议。动员会上,刘俐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杨向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俐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区环境卫生管理站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和方式方法,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以“三个聚焦”为重点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杨向勇表示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将深刻领会本次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自流井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2年12月19日—2023年1月18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398129309,电子邮箱13398129309@163.com并在自流井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同兴路231号)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二届区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自流井区环境卫生管理站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自流井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