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二届区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郭家坳街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17:01:48  点击:

分享: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118日,十二届第二巡察组巡察郭家坳街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主持召开与郭家坳街道工委主要负责人曾添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珊就做好巡察工作提要求,郭家坳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光照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三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正确方向。二要强化整改规范,切实提升巡察工作成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郭家坳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添代表班子和个人郑重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二是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郭街工作40。巡察期间(118121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160094229,电子邮箱:disanxunchazu515@163.com,并在郭家坳街办事处公示栏、郭家坳街便民服务中心门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二届区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郭家坳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郭家坳街道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