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商务局开展巡察工作动员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4:44  点击:

分享:

516午,委第巡察组巡察商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鑫、副组长雷雯怡、巡察专员傅丽及其巡察组成员熊焱、邓洁、胡云波纪委驻发改局纪检组组长罗选财区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强主持。

    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黄鑫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核心任务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实现巡察目标

区商务党组书记李德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正确对待问题,全力推动反馈意见落实落细

据悉,区委第巡察组将516商务开展巡察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专用电话: 18160094310电子邮箱: 1344453232@qq.com,并在商务局办公地和自流井区自由路十字口名人世代春天(苏宁易购)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商务领导班子及成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商务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