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专项检查自流井区委巡察工作 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7:56:14  点击:

分享:

    38日下午,市委专项检查自流井区委巡察工作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军,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专项检查组组长许尔光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波及其他市级领导关于专项检查的相关批示精神,并代表市委专项检查组就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工作质效、巡察整改和规范化建设4个方面的10个问题向自流井区委进行了意见反馈,提出了4条意见建议。

    张军同志受区委书记黄志勇委托,代表区委作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认识。政治巡察肩负着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特殊政治使命,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市委专项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决策部署的重要考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扛实政治责任,抓整改。区委要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相关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区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区委书记、区委相关班子成员要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区委巡察机构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对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落实,形成整改压力层层传导到位三是扛牢政治担当,提质效。整改关键看行动,行动最终看成效。各相关单位在落实专项检查整改工作的同时,要注重把把整改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相结合,把解决长远问题与当前问题相结合,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尤其是在完善制度、建成机制、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方面,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作好文章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