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一届区委第八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17:42:02  点击:

分享: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223日,十一第八委第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巡察组负责人孙旭主持召开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游雪梅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孙旭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巡察任务,着力推动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三是强化组织观念,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求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同时区委第三巡察组将恪守巡察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和自流井区巡察干部“十二个严禁”规定,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游雪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主动对接,全力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接受监督,正视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四是统筹兼顾,“巡”以致用,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区委宣传部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23-322)设专门信访电话:18160094229,电子邮箱:disanxunchazu515@163.com,并在区委宣传部外墙(自流井区丹桂北大街2881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届区委第八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归口区委宣传部领导和管理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