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察第一督察组进驻我区督察区纪委监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18:36:04  点击:

分享:

    根据市纪委监委内部督察工作的统一要求,10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察第一督察组督察自流井区纪委监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自流井区纪委监委,对我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内部督察。市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察第一督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各内设机构、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督察组组长罗鹛同志就即将开展的督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做好此次督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督察目标。通过近距离的观察、即时性的督察、有的放矢的纠察,及时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以高质量的内部督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二是把握重点任务。以政治建设、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等为重点,突出政治监督、问题导向、“自己人”三个特点。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督察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与被督察单位共同完成内部督察工作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就2018年以来自流井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下步配合做好内部督察相关工作代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表态发言。张军同志表示,自流井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在此次内部督察工作中,坚决做到统一思想,切实深化督察认识;坚决做到严守纪律,全力保障督察开展;坚决做到直面问题,全面落实督察整改。

 

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察第一督察组在自流井区督察期间(10月10日——10月2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813-2301297 、13990018189;同时,在自流井区政府大楼(丹桂北大街288号)设置意见箱。

 

    根据规定,市纪委监委督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自流井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督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自流井区纪委监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