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巡察区公安分局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16:04:56  点击:

分享:

 

7月10日上午,自流井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巡察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组长罗鹏凯对巡察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余唯提出整改要求。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宏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视联动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鹏凯同志通报了巡察发现的近年来区公安分局党委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落实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余唯同志就贯彻落实好反馈意见提出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三是强化成果运用,着力形成常态效应。

 

    邱宏国同志郑重表态,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作为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推动队伍建设、促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性会诊”“政治体检”和“整体把脉”。对巡察组通报的问题照单全收、逐一领受,对标对表检视反省,全面落实整改责任。二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分级分类建立台账,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坚决做到抓紧盯牢、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号销账,坚决做到问题反馈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坚决做到整改不留死角,问题清仓见底。三是改进工作坚决到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要把巡察整改落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有机结合,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前进,促进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干事业,为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