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11:07:17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鹤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万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黄鹤飞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和方式,突出政治巡察。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本轮巡察。

 

 

 万松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有序推进。要认真落实整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