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审计局开展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8:01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2月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审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斌在动员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效地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将按照区委要求,在巡察对象上突出“关键少数”;在巡察内容上突出“四个意识”和“六大纪律”;在方式方法上突出“听谈评查”;在工作程序上突出“见人见事”;在工作权限上突出“依规合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区审计局领导班子要立场坚定,积极配合,畅通信访渠道,共同努力完成巡察任务,实现巡察工作初衷。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小桃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巡察当成检验审计局党的建设、党员政治素质的一个机会,如实汇报工作,诚恳接受批评,认真查漏补缺,努力补足短板,推动审计局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落实责任、销号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创新、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三是以勤勉务实的政治作风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把政治巡察和全年审计工作目标任务统筹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以全年审计项目的圆满完成向巡察工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