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政治巡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11:04:35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动员大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鹤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朱俊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鹤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的,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重点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进行监督检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主动接受和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端正态度密切配合,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朱俊英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全局上下一定积极做好配合工作,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