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漆树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漆树乡纪委     发布时间:2019-04-19 16:43:39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19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漆树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温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漆树乡党委书记刘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漆树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成员共计12人出席会议,漆树乡在编在册人员、下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临聘人员、辖区单位代表等14人列席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温艳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脉搏和新的形势任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让群众感受到从严管党治党就在身边,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二是全面了解巡察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综合运用“听、谈、评、查”等方式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政治体检;三是要主动接受和积极配合巡察监督。漆树乡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密切配合、搞好协调;四是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保障巡察质效。巡察组承诺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漆树乡党委书记刘倩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二是要率先垂范,积极主动配合,以坚定的党性、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自觉接受巡察,虚心诚恳地面对监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要正确面对,抓好整改落实,实现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作发展的目标。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漆树乡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4月19日--5月18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160094229,电子邮箱:zljqw3xcz@qq.com,并在漆树乡人民政府办公大楼、漆树老街农贸市场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法定工作时间。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漆树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漆树乡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