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新街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街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2:06  点击:

分享:

 

    4月18日上午,自流井区委第一巡察组在新街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新街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会上,巡察组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此次巡察提出三点意见,要求新街上下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任务方式,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随后,新街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向巡察作表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迎接巡察;二是严肃纪律规矩,以更强的政治自觉配合巡察;三是正视问题差距,以更实的政治担当抓好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