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仲权镇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08:59:19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3月20日下午,仲权镇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主任李珊、区委第一巡察组代副组长陈英出席会议,仲权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镇纪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仲权镇党委书记廖常平主持。

 

 

    陈英同志反馈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仲权镇情况,对巡察中发现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4个方面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问题的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李珊同志对仲权镇提出了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廖常平同志表示仲权镇党委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定会认真反思、积极整改,不辩解推诿、不敷衍了事,遵照巡察组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一要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全盘认领问题;二要直面问题,立查立改,全力整改提升;三要抓好结合,转化成果,全面推进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