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清风强基】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廉政谈话一对一 警示提醒面对面

来源:自流井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15:07:59  点击:

分享:

 “粮食安全不仅是民生问题,更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作为分管领导,必须要把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行好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 

近日,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对区发改局负责粮食领域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开展了预防提醒廉政谈话。本次廉政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谈话形式,聚焦“关键少数”,“量身定做”谈话内容,帮助被谈话人查找自身岗位廉政风险点,做好靠前提醒,切实增强了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我进一步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也更真切的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也是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参加谈话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到。

下一步,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聚焦粮食流通各个环节,推动粮食购销领域监督检查常态化、长效化,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