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清风强基】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研究“处方” 定期“复诊” 巩固监督成果

来源: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6:41  点击:

分享:

“在巡察反馈中指出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我们在前期监督检查中也发现存在相关问题……”近日,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饶晓昱在参加区方志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直接指出单位存在问题。

今年年初,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为切实提高监督质效、巩固监督成果,积极探索监督模式,在片区统筹安排下,强化组组联动,以及参与驻在单位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并结合巡察反馈意见,通过参加(列席)党委(党组)会议、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强化与班子成员的面对面沟通交流,在反馈问题的同时,深挖问题根源,与班子成员一起,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处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以达到对症下药的目的。

同时,纪检组还坚持定期到派驻单位进行复诊,发放工作提示单加深印象,督促整改,确保问题不再反弹复发,最终实现巩固提升。今年以来,纪检组通过专项监督检查、列席党组(委)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23次,发现问题14个,发放工作提示单11份,整改问题10个。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