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清风强基】荣边镇:翰墨飘香添年味 廉政清风进万家

来源:荣边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6:15  点击:

分享: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文明、清廉过节的氛围。荣边镇党委联合区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于111日上午在荣边镇尖山村开展“翰墨飘香添年味,廉洁清风进万家”——廉洁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活动,邀请书法家进乡村,为村民书写新春春联,送出新年祝福,以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将传统文化和廉洁元素相融合,为现场村民送上富有意义的“年货”。“一身正气不染尘 ,两袖清风迎新春;廉洁是福步步高,吉祥如意年年好”,随着一幅幅春节作品的出炉,现场响起了阵阵喝彩声。“春联不仅字写得漂亮,还弘扬了清风正气。”围观村民纷纷表示道。此次活动以“廉洁春联”为载体,旨在提醒辖区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发动村民常做廉洁勤政“监督者”,常当反腐倡廉“宣传员”,同时,也为村民欢欢喜喜过春节奏响了前奏曲,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