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清风小课】第四讲上线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7:01:28  点击:

分享:

近日,自贡市青年理论学习自流井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扩大)会暨“清风小课”第四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纪(工)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织人员参加学习。



“做谈话笔录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必备的基本功,也是我们的看家本领。今天郭主任的讲课,让我收获颇丰。如何制作好谈话笔录既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术’,不仅要注意语言通畅、相互衔接,也要逻辑清晰、不能相互矛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龙涅燠谈道。



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郭熠围绕“明确中心、划分层次、突出重点、注重细节、把控过程、细致审核”六个方面,就“如何制作一份高质量笔录”作专题讲授,内容丰富实用,举例生动形象,讲解通俗易懂,现场掌声阵阵。

集中学习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员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将所学、所思和自身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打算。
“勇于创新者进,善于创造者胜。作为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应该加强斗争历练,在中秋国庆正风肃纪实践中,把握‘四风’问题规律和特点,充分运用好斗争方法、斗争艺术和斗争智慧,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努力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员赖曾琦说道。

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持续抓实抓细学习,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智慧、经验、理念、方法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