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区投资促进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自流井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3:42  点击:

分享: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做深做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0日下午,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自流井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廉政书屋、廉政展厅、廉文化院落和廉文化长廊,全体党员干部全方位、沉浸式地学习了党的纪检监察组织的历史沿革,党纪处分条例图解;重点参观了警示案例厅近年来查处的全区基层党员干部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丰富的警示教材、具体案例剖析,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下一步将从腐败案例和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以先进模范为标杆,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自流井区全力推进“筑三圈建双城”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