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郭家坳街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郭街     发布时间:2022-02-17 15:01:46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月14日上午郭家坳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中剖析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透彻分析腐化官员的心路历程,特别是安徽省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贪污巨额公款案更是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会上,书记周玉香就年轻干部涉网问题强调,基层公职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自省、自警,常怀律己之心,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不负人民期望。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添要求: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要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守牢底线,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纪工委要切实履行监督首责,提升监督检查和发现问题能力,全力助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