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区科技经信局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漫画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1:44:32  点击: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按照区纪委统一安排,10月13日上午,区科技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区政府一楼大厅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漫画展。

漫画直观、通俗,正面经典语录和反面讽刺漫画相结合,不仅弘扬了清风正气,也讽刺了歪风邪气,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本次参观,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形成更加深刻的认识,立足岗位实际,切实担当履责。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