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促进干部履责担当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28 12:13:28  点击:

分享:

    近日,区医疗保障局对履新的9名区医疗保障系统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英同志对履新干部从三个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一是认真履责,敢于担当;二是正确认识权力,公正使用权力;三是廉洁自律,作风过硬。随后,局党组书记陈涛从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等四个方面对履新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廉政谈话以教育提醒的方式,给新任职干部思想上打了一剂“预防针”,帮助干部增强“免疫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履新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