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正风肃纪、清风正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自流井区教育体育系统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09:56:08  点击:

分享:

近日,自流井区教育体育系统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区教体领导班子成员,教体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中小学、幼儿园班子成员,各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

大会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正风纪》。区委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长易仕源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三是强化教育意识,加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李良生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李局长强调,全区教体系统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加强定力和正确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提高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做行动上的“正派人”,身正为范、做风气上的“引领人”,各司其职、做责任上的“担当人”;要坚持严字当前、实干当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