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自贡市自流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活动

来源:自流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11:07:59  点击:

分享:

11月18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自流井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理想信念”“纪法教育”“警示案例”各个展厅,大家驻足在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前,深入解我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纪党规知识教育观看身边落马干部典型案例等,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思想大洗礼,提升党员廉洁自律的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当年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铿锵恢宏的誓词不断鞭策和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保持灵魂的高尚和纯洁,扛起最沉甸的责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明白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本色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所决定的,也是我们党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重要保证。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不能用来谋取私利。警示教育,使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从而进一步强化了法纪意识,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基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