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区市场监管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0:26:12  点击:

分享:

    为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廉政自觉,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11月16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观了自流井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大家有序参观了理想信念、廉政警示等展厅,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参观人员深深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自由。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