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自流井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警示教育 扎牢制度笼子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0:05:44  点击:

分享: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科级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反面典型的忏悔,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原因,总结经验教训,重申相应纪律要求,使领导干部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教育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党组书记范文彬要求,要坚决贯彻“三严格”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作到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洁身自好,管好自已,手不乱伸、话不乱说、饭不乱吃、脚不乱迈,做一名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领导干部。


    一是要严格把好工程建设领域关,围绕项目招投标、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等重点环节,采取自己找、互相查、领导点、组织评等方法,全面查找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风险等级评估,并为制定风险防控措施提供依据。针对查找到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完善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风险定到岗、责任落实到岗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并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开。二是要严格日常监督检查,每月监督检查不得少于2次,每次检查必须形成发现问题清单和工作建议,切实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三是严格加强固定资产的管理,健全资产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制定相关文件,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督促日常管理责任落实。及时完善固定资产复核登记工作,及时掌握资产动态变化。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