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五星街实施“谈醒看”教育推进“微腐败”治理

来源:五星街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26 09:51:54  点击:

分享:

 五星街着眼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创新宣传教育方式,通过“谈心、提醒、看廉”助推“微腐败”治理。

 座谈会上“谈谈心”,强化思想认识。在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暨“微腐败”治理工作座谈会上,各社区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工作措施,在相互交流中吸取经验。同时,强调充分认识抓好整治不整之风和“微腐败”治理等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聚力抓惩处,督导传压促落实,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街道纪工委于近日再次组织个别谈话,强调纪律,说清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督促引导各室所负责人主动向组织如实说明情况。

 宣讲会上“提提醒”,讲透法纪知识。邀请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区普法宣传讲师团骨干成员邓文洁参加廉政讲堂宣讲报告会,邓文洁律师以职务犯罪为主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为党员干部生动讲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的危害,说明贪污、受贿、职务侵占等违纪违法行为的立案标准、量刑标准和认识误区,强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醒大家要坚守纪律和法律底线。

 教育基地“看看廉”,筑牢廉洁意识。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室所负责人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前往江姐故居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为筑牢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治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