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预防

农团乡“廉政讲堂”开课啦!

来源:农团乡     发布时间:2017-06-09 10:21:45  点击:

分享:

    近日,农团乡邀请到自流井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邓文洁到我乡讲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邓律师就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四个方面的职务犯罪对大家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社)四职干部到会学习。

    邓文洁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用生动的语言讲解分析了影响国家公务人员职务犯罪的因素,同时结合基层典型案例,剖析了基层职务犯罪的特点、手段和原因。从犯罪发案环节、作案手段等方面介绍了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职务犯罪的构成要件和量刑标准;从主、客观方面分析了职务犯罪产生的主要原因,以身边深刻的教训给大家敲响警钟。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党员干部,权力来自于人民,只能服务于人民,绝不能以权谋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保持警钟长鸣。

    此次“廉政讲堂”是我乡进一步搭建廉政教育平台、创新廉政教育形式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廉洁从政意识、服务意识、为民意识,在全乡营造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