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清风强基】荣边镇纪委:强化专项监督 全力做好松材线虫病除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5:31:36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主体责任,切实维护生态安全,荣边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辖区山场,对疫木清理进度与质量进行监督检查,详细了解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据悉,此次专项监督由镇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围绕疫木清理进度、疫木监管等关键环节,通过查看除治工作台账、实地踏看除治重点区域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  

“在尖山村重点区域,随机抽选6个村民小组,每个村民小组随机抽选1个定位小斑区域进行全面督查。”镇纪委书记杨云雷介绍,除监督检查外还强化对宣传工作的督促,利用随车喇叭进行沿路宣传,针对农家乐经营户和位置较偏的农户进行走访入户,提醒农户一律不许私藏病疫松树的树干、枝桠、树皮等残留物,并告知其松材线虫病对林业的危害性。

下一步,荣边镇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跟踪督促抓好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