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清风强基】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过程监督 助力考务工作高效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15:24:51  点击:

分享:

“请所有的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此次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聘用工作人员的各项考务工作,认真研读考务工作手册,严格落实各岗位职能职责,注重各项细节,任何违规违纪行为都将严肃处理,希望大家圆满完成本次考务工作。”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在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会议厅进行考前培训时,对在场的200余名考务人员提出纪律要求。

据悉,此次自贡市2023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聘用工作人员(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考点)两天的考试周期共设130间考室,共接待3800余名考生参加分别参试。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主动靠前,全过程参与监督。考前积极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联系,了解考务工作安排情况,熟悉掌握人事考试相关规定,安排人员参与考前培训监督工作,并在培训会上对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提出纪律要求;考试期间,落实考风考纪监督员责任,通过考场监控视频,重点检查考试工作人员执行考试纪律情况,监考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考试结束后,及时到考务办了解监考人员对考试组织管理、考场纪律的意见和反映,并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监督处理应聘人员违纪违规行为。

“我们组将继续强化监督,抓住关键环节、关键时间节点,切实增强笔试考务工作纪律要求,严明纪律、端正考风,坚决扛起考务工作的监督责任,坚决维护考务工作的严肃性。”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梁艳平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