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科学谋划 开篇布局 全面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来源: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1:05  点击:

分享:

兔年伊始,万象更新。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组务会。会上,大家就全年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如火如荼的讨论。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斗争本领,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将学习作为提升履职本领的重要抓手,通过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定期集中研讨的方式实现理论内功和业务本领双提升。只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才能进一步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质,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饶晓昱表示。

执纪监督是手段,预防是关键,人才是核心,高质量的发展才是最终目的……”组员王峰在会上说道,我们应该进一步研究《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要理解深、理解透,在规范派驻监督工作的同时,围绕提醒督促在前,警示教育在先的工作思路,通过发放《工作提示单》等方式,提醒驻在单位年初要做好全年工作布局,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策法规,加强自我斗争和内部监督。

 “我们必须坚持执纪为民、纠风为民,要以群众的需求为监督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重点围绕驻在单位职能职责,明确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让关键少数发挥好垂范作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组员王磊也在会上就监督工作提出个人意见。

今年以来,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已开展集中学习4次,向驻在单位发出《工作提示单》11期,办理信访件1件,开展正风肃纪监督检查,检查单位6个、发现问题9个。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