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纪”蓄力量 同心战“疫” |自流井区纪检监察干部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17:10:10  点击: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候,自流井区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直插疫情防控一线,既做监督员又做战斗员,切实为基层疫情防控筑牢坚实的纪律防线。

挺纪在前  一线督战

由委班子成员牵头成立3个专项督查小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分片包区对区域内8个镇(街道)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对点”督查,全面查找集中核酸检测、返市人员摸排管控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深挖细查隐藏在问题背后的作风问题,以精准监督压实“四方责任”。


挺身而出  一线参战

坚持“参战即督战、督战即参战”,选派20余名干部下沉荣边镇大山村和尖山村,既督促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又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他们既是“秩序员”,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要求,切实担负起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的责任,引导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


他们也是“宣传员”,进村入户讲解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防护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从入户宣传到核酸检测,从摸排数据到物资转运,秉持着“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上”的工作原则,自流井区纪检监察干部闪耀在基层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


同时,自流井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目标绩效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多个部门组建6个工作组,重点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工作状态、“万民党员干部下基层”“双报到”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促进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