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全力监督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08:52:50  点击: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职责,聚焦南京禄口机场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患者以来,特别是四川三个城市有确诊病例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按照群防群治的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压实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根据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疫情防控监督纳入2021年监督事项清单,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按照要求紧盯责任落实、履职情况、防控薄弱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先后检查了爱侬针灸诊所、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八路城投集团新冠疫苗接种点、新街办事处、历史盐业博物馆、檀木林天主教堂、檀木林精诚教育、天花井农贸市场、同兴路康盛大药房等20余个单位和社会机构。对医疗机构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责任制、院感防控等情况开展全覆盖督查,对社会机构扫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的予以督促,对少数私人诊所对疫情严峻形势认识不够、措施不严的予以提醒,督促各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此轮监督检查共发现和反馈问题23个,其中已经责令立即整改到位22个问题,1个问题尚在整改过程中。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