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仲权镇纪委:开展专项暗访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08:49:38  点击:

分享:

726日,仲权镇纪委成立换届纪律专项检查组,对银河村、建设村进行突击暗访,重点检查村干部对十严禁”“四必须等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的知晓度,同时对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警示教育等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组事先不打招呼,到村后直接询问村干部有关换届纪律要求及工作开展情况,问答中,对不熟悉情况的村干部现场登记,对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不到位的现场整改。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在换届期间,仲权镇纪委将对换届风气进行高频次不间断的明察暗访,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换届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铁的纪律匡正换届风气。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