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驻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督促责任单位紧绷森林防灭火之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9:45  点击:

分享:

    进入春季防火期以来,驻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聚焦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全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驻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将森林防灭火作为近期监督重点,以四不两直形式走点位、访群众,通过紧盯责任落实、紧盯漏洞隐患、紧盯履职情况对相关责任单位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督促各单位紧绷森林防灭火之弦,确保我区森林资源安全。


    随着清明节临近,森林防灭火压力陡增。纪检监察组重点到仲权镇、飞龙峡镇、荣边镇检查了林区各防火检查站人员值守是否到位、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引导是否到位、重点场所火源管控是否到位,确保上坟祭扫、垃圾焚烧、春播春种、户外作业、进山入林等森林火灾发生的高风险点和防范薄弱环节不出漏洞,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墙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