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入户督查 督促护好农民“钱袋子”

来源: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0:02  点击:

分享:

    为保障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实现全区“保三争二”目标及落实1127日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近日,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区统计局等部门对我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录入情况进行了督查。


    为全面掌握各镇街的录入情况,对全区5个网点分别随机抽取2-3户样本开展督查。督查采用查阅账本、手机记录及询问的方式进行。从督察情况看,全区各镇街网点政策宣传情况较好,记账户对记账内容及记账方式较为清楚、账务收支登记详细,大部分记账户能正常使用手机APP电子记账但任然存在个别年龄较大的记账户采用手工记账方式。督察组针对个别镇街记账户不规范的操作进行了现场专业指导。


    纪检监察组督促牵头部门抓牢抓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农业稳产保供,加快“六稳“六保”工作,护好农民的“钱袋子”,力争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新的增长。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