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执纪

自流井区税务局:“三举措”抓好“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区税务局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4:20  点击:

分享:

近日来,自流井区税务局迅速行动,严格对标,抓好整改,强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地。

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根据省、市、区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结合税务系统的实际情况,制定《自流井区税务局“查风险、强监管、严纪律”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组织班子成员深刻剖析通报中的违纪案例,深入分析查找我局在工作纪律、财经管理、选人用人、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究细化我局“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措施。



全员开展警示教育。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汲取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近年来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不断强化领导干部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权责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省、市、区纪委近期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对照职务犯罪、违规执法、恶意陷害、履职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纪律规定等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达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早敲警钟早预防的目的。

从严督查问题整改。认真抓好“小金库”专项治理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整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重点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查找在减税降费、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税收工作中的违规违纪问题,严防问题反弹,确保问题整改清零。按照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采取自我排查和监督检查相结合、静态查阅和动态分析相结合、个别了解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专项整治措施,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行政区号:510302 地址:自贡汇东丹桂大道自流井区机关大楼 电话:0813-8111407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蜀ICP备17006717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
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030202000147号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自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